鍾情單眼皮陽光型男生 施匡翹自爆情迷韓星南柱赫 (15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2日
鍾情單眼皮陽光型男生 施匡翹自爆情迷韓星南柱赫 (拍攝:孫華中/剪接:鍾偉茵)

【今日直擊】歌手施匡翹為新歌《康復期》拍攝MV,談到MV找來韓國Oppa當男主角?施匡翹形容夢想成真,因她很喜歡煲韓劇,終可一嘗當韓劇女主角的滋味,她說:「我很喜歡南柱赫,一見他就被他迷倒,因他是我喜歡的單眼皮陽光男生,還帶少少怕醜,太有型或太靚仔的,我反而有點驚,驚多女仔喜歡不太好,我喜歡專一、怕醜的。」

施匡翹作為big big channel旗下藝人,問到何哲圖(Herman)離任星夢娛樂對她有否影響?她表示其音樂公司仍是臻世娛樂,所以無影響,亦很期待曾志偉上任,「我細個已是他的超級大fans,因我很喜歡看《獎門人》,如果之後再做《獎門人》,我可以上一集已覺得很幸福!(可擔心被歸邊為余詠珊黨派?)不會,大家都是合作關係,我都期待Herman製作多些新音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