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偉拆掂僵局|三大唱片公司明出席「音樂永續 樂壇共享」記者會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3日

曾志偉出任無綫副總經理,接手綜藝、音樂製作和節目,志偉上任後成功跟三大唱片公司環球、華納和Sony Music破冰,修復跟三大唱片公司關係。環球唱片大中華區(香港)董事總經理黃劍濤昨天表示,會派歌手出席明天在電視城舉行的「音樂永續 樂壇共享」記者會;至於華納及Sony Music昨天仍未表態,會否派歌手出席。

不過,在無綫明天的宣傳活動通告上,除了環球高層黃劍濤外,華納唱片董事總經理Mr.Gordon Lee、Sony Music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陳國威,以及國際唱片業協會(香港會)有限公司主席陳志光、司庫張國林、委員許佩斯、總裁馮添枝、香港音像聯盟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文超等,都會出席明天的記者會。獲志偉力邀回巢的何麗全,屆時亦亮相記者會,三大唱片公司亦派歌手現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