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苗|劉丹唔知道應否接種︰我要問問家庭醫生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劉丹、董嘉儀、袁學謙合作拍攝健康產品廣告。

劉丹日日為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完全沒時間做運動,現在只可靠健康食品來保持良好狀態。他自爆曾患痛風症,幸打針後已痊癒。劉丹說︰「以前見某藝人冬天拍古裝劇仍滿頭大汗,一臉痛苦,原來他痛風發作。當時我感受不到,直至自己有天患痛風症。(要戒酒?)飲少了,邊飲酒邊灌水,飲得很辛苦,問自己何苦呢,索性戒掉。(太太很擔心?)她和兒子很緊張,所以有時痛也死頂,不表現出來。」

提到兒子劉愷威,劉丹說︰「他在香港,因為之前在內地工作了5個月,非常辛苦,要好好休息及陪伴女兒小糯米。小糯米很黐爸爸,一見到爸爸就好開心。」

被問到會否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時,劉丹說︰「有想過去打,但打針前要有充足休息,打針後又要休息一天,我怎有時間休息,今次拍廣告也要個多月前向公司申請。是時間問題,近日又咁多事,我要問問家庭醫生。我也不知道應否打針,現在長者優先打,但內地有報道指60歲以上人士不要打,究竟是什麼意思,我不明白。我覺得最重要是有時間休息,打哪款疫苗也沒有問題,但我現在就是缺乏休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