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起厭世表情 陳漢娜「除黑」爆喜感 孖劉浩龍擦出火花 (16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0日

由陳漢娜、蘇皓兒聯同劉浩龍、王智騫、洪助昇等主演的港產cult劇《把砒霜留給自己》,3月1日於Netflix上架不足兩星期,點擊數字高踞香港排行榜三甲。《把》改編自《紅Van》作者最新原創小說,分別由10個單元組成,充滿地道風味,集荒誕、浪漫、惹笑、懸疑於一劇。陳漢娜一洗過往「暗黑」形象,破格在劇中演具喜感的「小騙子」角色,跟演江湖大佬的劉浩龍演對手戲,火花四濺。

《把》由10個單元組成,陳漢娜與劉浩龍主演單元《交易》,劇中陳漢娜收起「厭世表情」,飾演調皮「騙子」,她說:「導演喺拍攝時都話未見過我拍呢類角色,好期待我演出。」陳漢娜不負所望,跟劉浩龍默契十足爆笑料,她稱:「演跳脫角色會較開心,因為keep住情緒高漲,容易過keep住唔開心。」

由蘇皓兒跟王智騫演出的單元《花卉種植指南》,講述王智騫在摩天輪跟「女神」蘇皓兒示愛,期間因肚痛失禁,尷尬非常。王智騫表示現實生活中,曾在「女神」前出現尷尬情况,他說:「之前試過約女神出街食飯,埋單先發現銀包唔見咗,本來約佢出嚟嗰陣都話係我請,最後要對方畀錢,仲要連累佢陪我去警署報失。」

 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