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幻想成為蔡一傑伴侶 阮小儀未放棄追求愛情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8日

阮小儀在最新一集香港開電視節目《小儀與13型男》與偶像蔡一傑約會,傑仔甫現身,小儀已非常亢奮。她說︰「第一次參加的偶像聚會,對象就是蔡一傑。幻想會成為我另一半的人,真的只有蔡一傑,因為感覺很近,年紀接近,和他很親近。」

小儀表示傑仔在她心目中是個要求很高的人,事事追求完美,不能有錯,在能力範圍裏做足準備。不過,她認為如身邊有個「完美型」伴侶會很大壓力。小儀說︰「不過,如果你愛這個人,知道他追求完美,自己都會盡量配合,盡量做到自己又開心,他又開心。」

節目中,小儀為傑仔親手製作了一枚戒指,傑仔收到後非常開心,在鏡頭前吻小儀臉頰,令小儀暈大浪。被問到渴望哪種感情生活時,傑仔表示:「沒渴望、沒寄望,總之盡量享受生命,有沒有感情生活也不重要,最好有,沒有亦無妨。我喜歡健康型女生,鍾意女仔的膊頭很橫,就像歐鎧淳,膊頭又橫、人又高、樣子甜美、腳又長。」

小儀回憶曾收到以前男朋友送的戒指︰「有次逛街時見到有隻戒指幾特別,對方買了送給我。只有一個男朋友曾送我戒指,對我來說,收戒指是一個認定的動作。」

《小儀與13型男》即將圓滿結束,與13位不同類型的男士約會後,小儀有不同體會:「我至今也追求愛情,現在追求平實一點的愛情。我未結婚,世俗眼光會說我嫁不出、無人要,但我沒這樣看自己,反而愈來愈欣賞自己這個年紀,由40幾歲開始已有這種感覺。每一年,我都會欣賞自己的歲數,因為代表有所成長,可以將那一年吸收到的東西給對方。我相信我將來的男友,會比我以前的男友幸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