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宣布下月紅館演唱會加開最後一場 (14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RubberBand(RB)相隔9年再踏紅館舞台舉行《RubberBand Ciao 2021》,4月3至5日的3場門票日前公開發售即告爆滿。主辦單位宣布加開4月6日最後一場,門票將於3月25日上午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RubberBand對演唱會門票迅速售罄感到難以置信,阿偉表示︰「非常開心,衷心多謝樂迷支持,在這個環境下開騷不容易,大家那麼踴躍買飛,我非常感動,多謝之外還是多謝,我們承諾會盡能力做到最好。」

演唱會由2場變4場,阿偉坦言曾擔心體力能否應付,但最後決定豁出去。他說︰「不理了,大家那麼支持我們,總之盡做,會在這段時間練好歌及好好保養身體,希望屆時以最佳狀態和大家見面。」

6號透露眾人已進入備戰階段︰「我們已經和鍵琴手Patrick Lui日日返Band房彈番熟啲歌,下星期就會跟樂隊成員綵排。我也曾擔心體力,但不再想那麼多了。我已經開始戒辣,早前又向唱歌老師請教如何用聲,相信屆時每晚完騷後會少說話,多飲水。我們平日也有做運動,但不是操到很弗的人,反而更注重精神狀况,希望保持最好狀態跟歌迷見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紅館 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