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化身勇士拍攝新歌MV 跳唱23小時冇嗌攰 (20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男團MIRROR推出本年度首支跳唱團歌《WARRIOR》,日前12子齊齊以武士造型上陣拍攝MV,雖然又跳又唱拍足23小時,但他們愈跳愈起勁,表現專業,不言倦。MIRROR相隔逾半年再次推出跳唱快歌,今次在舞步編排上更向高難度挑戰,隊長楊樂文(Lokman)說:「今次歌曲籌備了一段時間,編舞上是密集了少少,而且各成員有不同工作在身比較忙,所以濃縮了點時間,在兩星期內進行相當密集式的訓練。歌曲舞步,肥仔(梁業)都有份編排,肥仔出名要求高,我們個個都跳到大汗疊細汗,都有同肥仔及排舞導師傾怎樣跳得更好,相信今次出來的效果會很浩蕩。」

提到歌曲《WARRIOR》意指克服難關,問到MIRROR成軍以來,可有遇過最大難關?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)稱:「出道面對最大難關,相信定必是去年的疫情,令我們少了很多表演機會,聚少離多,未能好像成軍第一年般日日合作、磨擦出火花。」至於哪位MIRROR成員最似warrior(勇士)?Lokman指邱士縉(Stanley)及王智德(Alton)的手臂最粗,最似warrior,「其實MIRROR成員個個都是warrior,因為我們經歷《全民造星》這個戰場慢慢長大,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質,就好像在戰隊中各有不同位置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