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姜濤惹不滿 鄧智堅稱會檢討:要對自己言行負責任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無綫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即將推出的一系列綜藝節目,其間,藝人鄧智堅以「薑蓉」身分現身,又唱又跳外,還做出姜濤的招牌心心手勢;之後,麥美恩第一個上前拍打「薑蓉」叫他收聲,馮盈盈跟着大聲說︰「夠膽嚟踩場?打到你變薑蓉!」林盛斌(Bob)也大聲附和︰「𡁻佢!」事件引來一眾「姜糖」不滿,連日來在鄧智堅的社交平台留言鬧爆。涉及事件的馮盈盈事後自認粉絲補鑊,Bob就在社交網表示為自己的不當言論公開致歉。

至於「薑蓉」鄧智堅今日也現身社交平台,說自己會作出檢討。他留言:「收到大家的意見和感受。作為一個中坑,正因為身形、外貌、歌聲都與姜濤先生有很大分別,所以模仿了一個完全反差的造型,並無冒犯任何人之意圖。作為創作和表達上,我們需要再作檢討才能有所進步。

戲仿於世界各地源遠流長,通常都是取材於當代知名人士作對象。本想自嘲本人是『假歌手』及諷刺自己青春不再。不論我當初的出發點是怎樣,作為一個大叔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,戲仿出來的效果,若然為任何人,帶來不適或不快,本人會作出檢討。自己跟Mirror部份成員亦是朋友,大家一起在不同領域為香港演藝事業和觀眾努力,亦會互相勉勵。預祝姜濤及Mirror成員演唱會成功,事業更上一層樓,並祝願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相關新聞:無綫搵藝人惡搞姜濤惹不滿 「薑蓉」鄧智堅被洗版式炮轟

相關新聞:無綫記招惡搞姜濤惹不滿 馮盈盈自認粉絲補鑊 姜糖唔受落

相關新聞:無綫記招惡搞姜濤 林盛斌為不當言論公開致歉

相關新聞:唔覺被惡搞 姜濤口窒窒代粉絲致歉︰事件沒不尊重成分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鄧智堅 姜濤 薑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