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現身伍仲衡音樂會 周慧敏王馨平湯寶如合唱《美少女戰士》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音樂人伍仲衡昨晚舉行首場《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》,請來黎瑞恩、阮兆祥、何嘉莉、羅敏莊、江伊晴等大班歌手上台獻唱,周慧敏(Vivian)更驚喜現身,與王馨平及湯寶如合唱《美少女戰士》。伍仲衡回憶1991年到大專會堂為周慧敏伴奏《天荒愛未老》,但當年同學沒有幫忙影合照,所以他要趁昨晚在台上和周慧敏自拍。周慧敏獻唱一曲《孤單的心痛》後,施展琴技彈奏貝多芬樂章,之後又跟王馨平及湯寶如合唱經典兒歌《美少女戰士》,令觀眾驚喜!伍仲衡在音樂會上亦自彈自唱金曲《怪你過份美麗》,向已故太極樂隊成員兼著名唱片監製唐奕聰致敬。

王馨平、湯寶如受訪時表示已年幾未曾在台上演出,與樂手有恍如隔世的感覺,希望自己也可以盡快開騷。不過,王馨平說開騷要視乎經濟情况,要找朋友贊助,但目前這個情形也不好意思求人幫忙。提到父親王羽身體狀况時,她說︰「都係咁。我在香港要教瑜伽,沒時間接受隔離,所以未能探望,但每天有跟妹妹聯絡了解爸爸情况。」

何嘉莉透露兒子也到場看她演出:「我叫他幫我影相、拿電話和水樽,好似多了個小助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