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演唱會海報網上熱議 林日曦 胡老太爆笑二次創作 (23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莫文蔚(Karen)將於6月11、12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命名為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》。據大會稱是次演唱會的海報設計是別出心裁,形容Karen是「身穿彷似網球服飾的手工縫製華麗短裙,她正在模仿網球員的抽擊動作,好像置身球賽中。Karen則說:「《絕色》演唱會包含著球賽精神的概念,2018年開跑的巡演海報上我腳踏金色地球圖案足球,代表世界巡演開始,演唱會的環節上亦有配合球賽上、下半場感覺,好似Dancer同Band嘅對疊,延續球賽中最令人尊敬的拼搏精神。」

Karen在舞台上是性感女神形象,現年50歲的她,公布今次是她最後一次開大型演唱會,但演唱會的海報設計卻將她變為魔法「少女」似的。她穿著白裙仔,拿著咪高舉雙手跳起Yeah!令人看得莫名奇妙。有粉絲在莫文蔚的社交平台留言:「海報怎麼這樣啦!」、「呢個設計嗰個人應該要炒」、「Sorry!海報真係唔ok」。不過,這海報設計成功帶起話題,帶來娛樂,100毛「腦細」林日曦日前拉傷腳筋要用拐杖,今日他配合Karen的演唱會海報,舉行拐杖照抄她的甫士,寫道:「突然間覺得我同啲同事之間嘅關係都算幾好,尤其係美術部嘅同事,因為如果我話想talk show張海報係咁,佢哋一定會拼死阻止我...好多謝你哋!」還有「胡氏這一家」facebook專頁的「胡老太」也「粉墨登場」要跟Karen的甫士一較高下勁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