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ViuTV給予機會 林二汶盼執導音樂電視劇 (12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林二汶在昨晚ViuTV頒獎禮,奪「年度女歌手」金獎,她說:「我覺得ViuTV給我最多不是獎項,當然在這個媒體裏面,大家透過節目見到我和支持我,所以我也很多謝ViuTV,多年來讓我呈現到很多不同面貌,所以給到我最多的是機會,我覺得多多機會都不拘。」問到還想ViuTV給予什麼機會?她表示希望有機會做導演,可以做一套音樂電視劇,她更表明會自薦。

至於會否到無綫《勁歌金曲》任嘉賓?她直言:「我不知呀!我覺得如果要再上任何音樂節目,都要做了歌先,因為我發現2020年只得一首歌,到2021年已經差不多去到一半,我都只是得一首歌,希望今年自己起碼做到2首歌,如不是,誰請我也不好意思去,不過如果真的邀請我,我無任歡迎,有機會讓人認識到我的音樂,why not?」

相關新聞:做試金石? 英皇少歌手出席ViuTV頒獎禮 泳兒:可能冇期

相關新聞: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