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獎言論表情惹熱議 林家謙:表達自己方面有進步空間 (11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0日

林家謙在前晚的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/21》共掃6獎,成為頒獎禮大贏家,不過性格內向及低調的家謙,其得獎言論及獲獎時的表情,成網民熱話,在討論區洗版。家謙受訪時坦言不習慣做幕前,擔心被人討論是否值得拿男歌手獎,同時他又承認有退回幕後的想法。

沉澱了大半天,家謙昨晚在Instagram留言,他感謝ViuTV頒獎禮給予肯定和難忘表演機會,同時也多謝每一位投票的樂迷。他寫道:「很感恩得到大家對我音樂的厚愛。由頒獎那一刻到現在,我還在努力消化當中,亦知道除了在音樂上,在表達自己方面亦有很大的學習和進步空間。衷心感謝每一位支持和信任我的朋友與歌迷。」

相關新聞: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林家謙壓力大致爆瘡肚瀉 預告重返幕後

相關新聞:林家謙ViuTV掃獎被指木無表情 惹網民熱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