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林家謙壓力大致爆瘡肚瀉 預告重返幕後 (14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唱作歌手林家謙在昨晚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共掃6獎,包括年度男歌手金獎及年度歌曲,成為頒獎禮大贏家。

家謙上台領獎時流露不太相信神情,惹網民熱話,完騷後接受訪問時解釋,因性格低調和內向,才感不習慣「老是常出現」,大家將焦點放在他身上,會變成很大壓力,自爆頒獎禮前幾天,緊張到爆暗瘡又肚瀉。他說:「得獎後反而更緊張,因為好多人會討論我,對我應否得獎會有不同解讀。」

有網民指林家謙上台致謝時說話欠得體?他續說: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間中會搞笑,可能有些位做得不夠莊嚴。」家謙對於被指得獎也似木無表情,他自嘲向來木獨,只是被口罩遮掩笑容,隨即拉低口罩對鏡頭示範笑,證明心情不錯。

家謙從未想過得到男歌手金獎,大感意料之外,他自覺與男歌手仍有一大段距離,不過仍尊重每位樂迷投他一票。問到有粉絲擔心他因壓力過大會重返幕後,家謙承認有此想法:「太多討論我真的會『縮』,始終不習慣做幕前,當初都是為了試試自己親身唱自己創作的歌,沒有想過做明星或歌手,所以好擔心被人討論值不值得拿男歌手獎。」家謙打算今後更多參與幕後創作,以回饋粉絲,自問未夠能力獨自開演唱會,要儲更多自己歌曲才會考慮。

相關新聞:感謝ViuTV給予機會 林二汶盼執導音樂電視劇

相關新聞:做試金石? 英皇少歌手出席ViuTV頒獎禮 泳兒:可能冇期

相關新聞: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