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歲陳觀泰食素食出禍 紅血球白血球失衡要長期打針食藥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觀泰(泰哥)、張建聲、楊詩敏(蝦頭)、楊柳青等,今日出席新戲《神經大俠》開鏡禮。泰哥年屆75,精神飽滿,他表示目前在中山過住半隱居式生活,今次被劇本打動參與演出,飾演重出江湖的過氣武打演員,雖要拍攝不少打鬥場面,但像食菜般簡單。

他透露近年曾為健康轉食素,後來因人消瘦接受身體檢查,發現患上紅血球與白血球失衡的病症,白血球指數比紅血球高出很多倍,要立即入院輸兩包血,此後長期打針、食藥控制病情。泰哥說︰「這個是暗病,我現在飲食回復正常,已增肥20磅。」

他強調可照顧自己,太太未有一同回港。泰哥說︰「我拍完這套戲後會返中山取藥,再回港拍亞視劇。」王鍾等多位資深演員離世,泰哥感慨表示:「有點遺憾,但避免不到。人的生命長短是上天注定,如果我不是做檢查知道有病,可能在街上暈倒後就去了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」

相關新聞︰張建聲為新戲變220磅肥佬致胃酸倒流大便出血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觀泰 神經大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