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特權免排隊 汪明荃認識餅店老闆都等20分鐘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5日

汪明荃(阿姐)被指日前跟友人到位於海港城的餅店Lady M下午茶有特權唔排隊。據稱當時有20人排隊等位,該店不設訂位服務,但阿姐跟朋友到場免排隊就獲安排進入座。有排隊中的食客投訴,餅店的經理當時表示阿姐是老闆的朋友。

今晚阿姐演出直播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,開騷前她接受傳媒訪問,沒有因為被指到餅店「打尖」食蛋糕感不開心。她說是小事一樁,解釋當日跟朋友逛街買化妝品,朋友未試過該餅店的蛋糕。阿姐跟餅店老闆是朋友,她致電對方由老闆安排。阿姐否認「打尖」,她排隊近20分鐘,因為餅店有兩條隊,一條是排入座而另一條隊是外賣,可能有食客不知道。阿姐又稱在餅店逗留了個多小時,沒有聽到食客或店員對她有投訴。她表示不知道餅店沒有訂枱服務,因為餅店老闆是她的朋友。問阿姐到其他店是否同樣獲優待?她說:「不是,如果不可以,就去第二間食囉!」

今日《明報》記者傍晚到Lady M查詢阿姐被投訴免排隊?餅店經理禮貌地表示沒有回應,又說如有查詢,可致電公司的市場部熱線電話聯絡。現場所見顧客無需排隊等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