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嘉寶相隔26年復出拍劇 黃德斌生日提早收工同老婆慶祝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德斌今天58歲生日,他出席網劇《逐流時代》開鏡儀式時,稱已習慣工作中過生日,透露已向劇組要求早點收工,好讓他能跟太太及幾個朋友食晚飯慶祝。德斌在劇中有很多女人埋身,與麥子樂、麥明詩有感情線,關係十分複雜。被問到與舊愛兼現任經理人lvy因行山放狗傳出緋聞後,是否不敢再讓其他女人埋身時,德斌說︰「不關事,我樣子凶神惡煞。(再見Ivy時會否叫太太同行?)太太有時間才可以,其實沒什麼特別,跪玻璃也不是要跪到現在吧﹗」

崔嘉寶相隔26年再出山拍劇,她表示仔女已到外國升學,有次跟林文龍見面時獲對方邀請拍劇,加上知道是戚其義監製便立即應承。崔嘉寶說︰「我叫他不要給我太多戲分,我20多年沒拍劇,不知能力去到什麼位置,所以當客串性質。我首天開工時不太慣,像大鄉里出城,是2021年最老新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德斌 崔嘉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