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︱石仔打低巨人?首輪最低分文凱婷挑戰詹天文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30日

無綫歌唱比賽節目《聲夢傳奇》明晚播出第4集,兩隊學員繼續第2輪對賽,最終會是紅隊定藍隊勝出?輸的一隊將有一位學員被淘汰。

上集藍隊連輸3局得30分,紅隊有45分領先。明晚紅藍兩隊餘下8位學員進行另外4場對戰。藍隊文凱婷(Aeren)上個回合只取得5分,導師江海迦(AGA)除親自教授唱歌技巧,更特別為Aeren安排神秘特訓。Aeren出場前得知對手是上輪最高分(24分)的詹天文(Windy),即打定輸數,覺得自己會被淘汰:「我真係好大壓力,論技術嚟講我唔係最優秀嗰個。」Aeren聽完評審的評語,更在台上激動落淚。今次Aeren能否好似上集姚焯菲(Chantel)及潘靜文(Sherman)一樣「石仔打低巨人」,擊敗Windy?

藍隊林沚羿(Venus)中學畢業後到韓國考練習生被拒,之後經歷多次失敗後,甚至放棄表演的夢想。Venus今次鼓起勇氣,參加《聲夢傳奇》再次追夢。不過,主理人李克勤聽完Venus的表現,直指:「點解要揀呢首歌?有小小信心過大,後半段開始力有不逮。」

藍隊林君蓮(Kaitlyn)及紅隊何晉樂(Rock)上個回合均取得22分,甚得評審喜愛,實力被看高一線。今集二人能否保持水準,再次感動評審,幫自己隊伍爭取分數?

紅隊黃奕斌(Hugo)今個回合揀選導師周柏豪的歌參賽,原唱人周柏豪親自分享心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