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開心大仔照顧弟弟 龔慈恩想女兒林愷鈴拍拖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30日

【今晚直擊】余安安、陳凱琳、羅敏莊主持的無綫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今晚錄影,嘉賓有龔慈恩與女兒林愷鈴、江欣燕與媽媽、黃建東與媽媽。林愷鈴被問母親節有什麼表示?龔慈恩代答:「現在說了就沒有驚喜,由細到大,她每年母親節都給我驚喜,DIY小禮物,弄早餐和唱歌等,很有心意。」林愷鈴表示和弟弟商量送什麼給媽媽,但賣個關子。會否帶個男友出席當禮物?她指現在忙學業和工作,沒有男友,明年才建築系畢業。龔慈恩則說都想女兒拍拖,但不會給壓力。

陳凱琳第一年和兩名兒子共度母親節,她說慶祝活動應該由老公鄭嘉穎安排,現在疫情仍然緊張,都是簡單吃餐飯,屆時會與媽媽和奶奶影張合照。她細仔9個月大,她透露日前買蛋糕慶祝,大仔竟然先餵弟弟才自己吃:「看到哥哥惜弟弟很開心,幸好及時拍下,留下回憶,哥哥有幫手照顧弟弟。」她指細仔出世後,盡量不要讓大仔覺得被忽略,抱完弟弟,也會抱哥哥,要和哥哥溝通,不要讓他妒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