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戀︱魯振順明年10月娶圈外女友:「今次執到寶了」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30日

現年63歲的魯振順於4月初公布戀情,對象是41年前在歌星訓練班認識的同學Julie,女友的年紀比他細6歲,兩人計劃明年10月結婚。魯振順與Julie接受《明周》訪問,從事保險的Julie跟魯振順認識時只有15歲,而魯振順已21歲,他們參加華星天才歌星訓練班做同學。兩、三個月後訓練班結束,兩人再沒有聯絡,Julie印象中魯振順是靚仔的大哥哥,後來她看娛樂新聞也有留意他的報道。去年初她看到魯振順的訪問,他說期待黃昏戀,便想到跟對方聯絡。

Julie認識梁競徽媽媽,對方協助聯絡,兩人的紅線還未牽上。魯振順接到Julie的電話時一度懷疑是騙案,但看過照片又有少少印象,初時只有短訊聯絡直至11月才見面,未拖手已認定了對方並且決定結婚。覓得另一半,他們說:「今次執到寶!」婚期暫定明年10月在迪士尼樂園舉行婚禮,因為Julie是10月壽星,他們已準備婚後的安樂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