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見面會︱宋仲基派心心 孖金聖喆拖手玩「HeHe」 (22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男星宋仲基今晚透過YouTube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,活動長達個半小時,吸引全球逾6.5萬粉絲收看。

宋仲基感謝粉絲支持新劇及電影《勝利號》,會上分享拍劇感受,提到重演《成均館緋聞》女林公子造型,他表示為了這一場戲,拍攝前兩三日已開會討論,希望演得搞笑些,導演卻要求他扮靚仔,結果他在頭上插了鮮花增添「美感」。

宋仲基回答粉絲提問時,有人表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結局後感到失落,基哥表示有同感,唯有收工回家重看劇集。被問到最近開設社交媒體帳戶,基哥表示一向不擅長,幸好帳號由公司同事管理,他只需負責提供內容。

再被問到《文森佐》他最喜歡哪3個場面?他說是崔律師買兇殺人後在公司跳舞、文森佐母親遇害後獲錦加大廈租戶安慰,以及文森佐與洪車瑛接吻後離開的場面。

曾經客串演出《文森佐》的金聖喆最後驚喜現身,與宋仲基大搞氣氛,玩遊戲測試默契時,二人拖手又托臉,更向對方說出心底話,「HeHe」味甚濃。最後,宋仲基向粉絲大派心心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宋仲基 金聖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