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再與劉穎鏇傳緋聞 余德丞:「高」攀不上女神 (23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余德丞與劉穎鏇日前於銅鑼灣為無綫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開工,該場口講述余德丞陪劉穎鏇趕赴香港小姐決賽,兩人在斜路狂奔,但劉穎鏇穿高跟鞋跑不動,余德丞於是用超級市場手推車載她。劉穎鏇配合不同角度拍攝,穿3吋高跟鞋跑足4次,令她回想當年選港姐跑入後台的感覺。余德丞穿西裝在烈日下不斷跑,還要推著劉穎鏇落斜。劇情甜蜜浪漫,但拍攝過程相當辛苦。

余德丞拍攝前曾擔心有否足夠氣力推郁劉穎鏇,幸好大家都很弗。劉穎鏇讚他有紳士風度,拍攝前會溝通好,令她感舒服。余德丞亦讚劉穎鏇是他合作過以來最好的拍檔。劇中他們由鬥氣冤家變為情侶,劉穎鏇說親熱戲不多,以浪漫為主。

兩人曾傳緋聞,他們互讚對方專業,不怕又傳緋聞。問余德丞,劉穎鏇是否他喜歡類型?他說:「女神喎,我高攀不上,她太高了!跟她合作都不敢寒背。」劉穎鏇自言選男友無特定條件,最重要對她好和啱key。他們都表示未找到另一半,工作為先。

劉穎鏇劇中角色跟她一樣,同是參選港姐奪得亞軍,她笑稱再次「參選」,勾起當年選美回憶:「同樣要穿泳衣,但我是拍攝前兩日才知,幸好開劇前一直減肥,感覺現階段比當年參選時弗。」不過拍攝時錄影廠很多人,著泳衣有少少尷尬,但大家很好,拍完就幫她穿回外套,而且是一件頭泳衣,感覺很安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