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媽媽聲|陳柏宇為女兒按摩洗底褲 惹老婆呷醋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9日

陳柏宇(Jason)和太太符曉薇現身綜藝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,Jason被老婆投訴惜女多過惜老婆,結果被主持陳凱琳、羅敏莊及余安安公審。符曉薇自言常被Jason忽略,面對她時是個大情大性、很孩子氣的人,但對住女兒陳羿辰(Abi)卻變成另一個人。她說︰「他每晚為女兒按腳,我趁機把腳伸過去,他只捏兩下。」Jason聞言語塞未能反駁,承認自己有機會是惜女多過惜老婆。

符曉薇繼續爆料︰「他曾發誓不洗碗,我信他,為他清洗所有衣物,誰知他早前幫女兒洗底褲!」Jason解釋當時Abi拉屎,太太想將底褲扔掉,他認為只是污糟了少許,於是拿去洗,被符曉薇指他雙重標準。Jason坦言女兒年紀小,需要他關注更多,他要餵女兒進食、協助女兒去廁所、幫女兒沖涼。

符曉薇表示她和Jason都是很獨立的人,由拍拖至今也不會鴛鴦浴,Jason去洗手間時,她在一旁刷牙也不可,但Jason現在竟和女兒一齊沖涼,甚至容許女兒在他大便時坐在前面看。Jason辯稱︰「女兒連道理都未識聽,標準當然不一樣!」不過,符曉薇也讚Jason有某些方面很識做,回家時不會只顧住叫女兒,認為一定要「惜媽媽先」。

相關新聞︰日日媽媽聲|母女關係曾經惡劣 江欣燕流淚︰不要生我氣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