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4年不愁寂寞 「蝦頭」楊詩敏不憧憬婚姻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9日

楊詩敏(蝦頭)日前接受商台梁泰來的訪問,除了談事業外,亦有談及感情事。她指自己從小到大,有數不盡的火花,有過穩定男女朋友關係則有3、4次,不過,父母在她成長期間鬧離婚,令她對婚姻觀念有所懷疑,她說:「我有很多小火花,但視對方作長久拍拖對象真的不多,我曾經認為有可能走到最遠,就是對上一段關係。

這段感情會讓我感覺『就是這個人了』,但為何分手?因為我們拍拖時,感情不太穩定,大家對長遠的感情又不太信任、又不懂得怎去經營。再加上我跟他的關係複雜,工作上我們會一起搞project,在意見及取向上又有很多分歧,到完成工作,回到家又要面對這個人,又要面對解決不到的感情問題,愈變愈複雜,大家最後都handle不了,最終不是我甩他或是他甩我,是大家都覺得這關係要停。」

蝦頭坦言結束對上一段關係後,至今已單身4年,但從不愁寂寞,「我無嘢驚,現在不知多開心。雖然我無拖拍,但不代表沒談得來的人,有些人也出現過,我從來都會主動追求男仔,你見我一路以來的對象,外表從來不是最重要,我會被對方性格吸引,其實現在沒想那麼多,懂得愛自己、欣賞自己,我認為那個人自然會來」。

不過,蝦頭指等待另一半出現,並不代表她必定要結婚,她說:「我由始至終都無諗婚姻,也不是為了結婚去找一個男人,我認為跟一個人步伐一致在一起,已經是一個承諾,不需要一紙婚書來界定,如果對方跟我同一理念,那就沒所謂吧!」

相關新聞:藝術家脾氣|楊詩敏自爆曾因「大支嘢」 錯過跟黃子華合作機會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