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網上交友找情人 關心妍慈善基金疫下善款所餘無幾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方力申(小方)今日出席《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21》啟動禮時,自爆近日有人請他提名咖啡店女員工參選港姐,惟他因為不認識女方而婉拒。小方表示自早前公開有玩交友網認識新朋友後,一夜間多了10幾位網友要求連結。

他說︰「我用自己照片,資料都是真的。網友最初不相信,確認我身分時似『查家宅』。我不會拍片,朋友也提醒網上交新朋友時不要傾太多,最好約出來見面,但我不敢約見面。」小方坦言玩交友網是希望能遇上一見鍾情的情人︰「疫情下少外出,即使外出也戴住口罩難識新朋友,很苦悶,反而在網上見到素人真面目,有回復正常生活的感覺。」

同場的關心妍2012年當選傑青後成立基金幫助弱勢社群治療情緒,她表示疫情下籌款工作困難,加上自己用來資助基金會支出的教唱歌收入也受停課影響,基金會的善款已所餘無幾。關心妍說︰「小機構沒什麼資助,如申請政府資助要排長龍,只能靠朋友捐助。老公已出錢出力幫了很多,我希望打人情牌,邀請龔柯允、黃劍文做義工教唱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方力申 關心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