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照出發台東惹爭議 《餐車2》急煞停拍攝 黃秋生:從善如流 (19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8日

身在台灣的影帝黃秋生,與演員蔡凡熙及莊凱勛主持的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,目前錄影了3集,但由於台灣的疫情近日擴大,上周末防疫警戒更升至3級,影視圈也要停拍及停工。

據台灣傳媒報道,《餐車2》接下來要到台東錄影,雖然沒有台北及新北市「室內5人,室外10人」,秋生今午在facebook曾留言:「經過多天的考慮,餐車劇組決定明天出發繼續拍攝,工作人員先在當地做檢測後再開工,希望大家安全順利。我呢,全程口罩,保持人與人距離,洗手,不去餐廳,只可以這樣了。」不少網民留言,有人建議他停拍,但秋生留言稱自己沒有決定權。

及後該節目在facebook專頁留言:「由於近日台灣疫情不斷升溫,LINE TV全面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原創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決定延後拍攝,製作單位正在擬定延後拍攝後的配套計劃。」

秋生之後亦轉發該post:「剛收到最新指示,因疫情關係,明天(19日)暫停出發。值得鼓勵,從善如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