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Kong@MIRROR玩踢爆 Ian愛騷肌 最叫唔郁姜濤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4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今日現身西環拍攝宣傳片,他說自己中學時熱愛運動,尤其喜愛短跑,完成MIRROR演唱會後仍希望保持健康身形,為未來演藝工作做好準備,因此會與一班兄弟繼續操練,維持最佳狀態。不過,AK自爆完成6場演出後狂打邊爐,幸好腹肌沒有消失,最近也開始復操,為明年初在劇集騷肌做準備。他稱有約王智德(Alton)、陳瑞輝(Frankie)及盧瀚霆(Anson Lo)等做gym,但最叫唔郁姜濤,李駿傑(Jeremy)則行動力較低,至於柳應廷(Jer)就不開騷不會操。談到陳卓賢(Ian)在社交網曬爆肌照,說未能在MIRROR演唱會騷肌是最大遺憾,AK指Ian本來有份,對方早在拍攝《男排女將》已操得得弗,最後因調了rundown才冇份騷;他更爆Ian很鍾意露,望下次大家可以一齊除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