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自爆「愛」坤哥 吳業坤:難得純友誼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梓軒、吳業坤(坤哥)、姜麗文(Lesley)及C AllStar成員吳崇銘(King)等,今日於電視城為無綫全新音樂競技節目《演鬥聽》錄影。

Lesley表示節目中跟坤哥是對手,兩人會鬥Rap。坤哥直言對Lesley一句「佢都幾惜我,但起碼無溝過我」特別深印象,他解釋因第一次載Lesley時,對方已表明有男友,故無行動。Lesley坦言起初真的不喜歡坤哥,但現在很愛。坤哥聞言笑說:「還趕得切,不過從我們身上,可以看到難得的純友誼。」

坤哥已報名參加公司運動會拳擊項目,曾跟坤哥學打拳的Lesley表示會支持,亦對他有信心,但不敢看,不想坤哥受傷。坤哥表示有學空手道,會向師父過兩招,他笑指要打敗公司同事:「特別是謝東閔,因為他靚仔,我要打爆他隻眼。」

其間,節目組準備了蛋糕,為6月3日生日的王梓軒預祝。擔任節目主持的王梓軒說節目暫定16集,內容包含不同音樂元素。他表示碌盡人情卡,加上每次拍攝時間不短,試過由下午1時拍到凌晨1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