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藍狠問是否做綜藝節目就冇壓力 馮盈盈爆喊承認... (13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馮盈盈在昨晚播出的《好聲好戲》總決賽中聲演《巴不得媽媽...》汪明荃飾演的婆婆角色時聲淚俱下,被主席評判之一的王祖藍狠批她未能抽離角色,而且壓力蓋過了實力,如何能演戲。

盈盈昨晚在社交平台播出王祖藍及汪明荃對她的足本版評語。原來祖藍在節目中指盈盈「壓力蓋過了實力,你的壓力大得連我都有壓力,我直頭覺得連我做這個節目都是錯的」後還有下文,他續問盈盈︰「如果去到這情况,你以後如何處理你的事業呢?對不起,我說得狠少少,你是否拍綜藝節目就冇壓力?」盈盈直認,稱自己雖然在拍劇及主持綜藝節目方面都有興趣,但自問參與綜藝節目時能表現多點個性、考即時反應,事前準備工夫較少。她自言在演戲方面非科班出身,即使如何努力仍是「爭啲」,但她在演戲方面也很有熱誠,很想做得好,不想外界覺得她只是做番自己。

盈盈回答祖藍問題時喊到收唔到聲,祖藍請她冷靜下來,請她欣賞自己,並呼籲現場人士拍掌給予鼓勵。汪明荃自言他們大部分藝人亦非科班出身,大家都是邊學邊做,寄語盈盈要多睇戲、觀察別人如何演戲,認為她是可以演戲的。汪明荃亦對身旁的祖藍表示他製作《好聲好戲》這個節目,令到很多同事好大壓力,祖藍聞言連聲致歉。

盈盈在社交網留言︰「多謝各位專業評審今晚給我的評語,特別多謝祖藍對我的一番感言。我知道自己因為這個比賽而情緒壓力太大,為了入戲,迫自己由早上排練開始進入情緒,以真感情、真眼淚練習,太過鑽牛角尖,令壓力影響了實力。多謝祖藍,如佢所講『這個紅燈,係因為想我減少壓力』,因為這些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。我要學習欣賞自己、愛自己,嘗試放鬆,享受過程。多謝這個舞台,多謝《好聲好戲》。」

相關新聞︰壓力蓋過實力|馮盈盈未能抽離聲演角色 遭王祖藍狠批:你點演戲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