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望公司加幕後同事人工 沈殷怡感激Mike導︰冇佢冇我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強尼、沈殷怡今日結伴出席商場活動。強尼賣口乖指多得公司ViuTV帶挈,加上疫情緩和,今年上半年的工作量和收入也有增加。他說︰「我未計算實際數目,希望公司加人工,不是主要加給藝人,而是經理人、市場部及製作節目的幕後工作人員。」沈殷怡認為多了人留意ViuTV節目,藝人曝光機會多,收入也增加。她說︰「感激節目幕後團隊勞苦功高,沒有導演Mike就沒有我。」

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和拍拖8年的初戀女友阿芬分手,強尼說︰「很可惜,我也認識阿芬,年輕人的感情事好難講。(七仙羽爆肥仔一早心儀練美娟?)她說笑吧!肥仔和娟姐(練美娟)幾熟,公司只有幾十個藝人,大家都很熟,他們開心就得。其實肥仔很容易找女友,他好人、當紅、可愛又有才華,我是男人也會喜歡他。」沈殷怡自言或許非肥仔喜歡的類型,對方沒追求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