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何鴻燊下葬昭遠墳場 四名兒子送亡父最後一程 (12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賭王何鴻燊去年5月26日離世,享年98歲。賭王的靈柩在去年7月喪禮後移送到東華義莊暫存,今日下葬摩星嶺昭遠墳場的何家家族墓園。早上10時許,賭王的4個兒子二房何猷龍、三房何猷啟、四房何猷亨及何猷君陸續抵達義莊陪同靈柩前往墓園,賭王的遺照由猷龍捧着。

另一邊,二太藍瓊纓、三太陳婉珍、四太梁安琪,以及各房子孫,包括大房何超賢,二房何超瓊、何超鳳和女兒、何超蕸、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,三房的何超雲、何超蓮,四房的何超盈與丈夫辛奇隆、何超欣等陸續到達墓園。傳已婚兼懷孕的何超蓮手腳纖瘦,一身打扮未見孕味,男友竇驍未有現身。

賭王的靈柩於11時許到達墓園,由10多個仵作合力抬上山進行落葬儀式,一代賭王從此長眠昭遠墳場。完成儀式後,四房成員一同離開。何超鳳向傳媒表示︰「大家有心,今日樣樣順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鴻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