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新加坡與兒媳同住享清福 朱咪咪暫停拍戲強調非退休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朱咪咪、新生代演員陸俊賢及黃寶瑤主演的電影《我要做特務》將於6月3日上映。朱咪咪在戲中飾演黃寶瑤的母親,經常擔心女兒嫁不出,更心痛她為夢想而選擇做寂寞的特務。咪咪姐最初怕辛苦想推辭,後來發現劇本好,加上老友黃一山(細龜)是出品人,遂答應演出。

目前身在新加坡與兒媳同住,咪咪姐表示跟TVB仍有1年多合約,見公司未有安排工作,加上疫情就返回新加坡。她說︰「兩個仔想我享清福。我未退休,但暫不考慮拍戲。拍完一場又要等下一場,我的青春所餘無幾,浪費不起。唱歌就快靚正,我開騷不但唱歌,還會講嘢搞氣氛,兩個半小時很快過,沒有難度。旅遊回復正常後,我還會考慮走埠登台。」

談到在新加坡的生活,咪咪姐表示家中雖然有工人,她一樣自己放狗、做家務、種植木瓜,一點都不清閒。至於何時抱孫,她說︰「有一個新抱準備中,她怕將來懷孕時會肥,現在先減肥才造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朱咪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