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與初步確診者同日現身教育展 馬浚偉暫停返港台開咪 (17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4日

本港今日(6月4日)有少於5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個案,當中包括一宗本地感染個案。消息指該名初步確診者曾於上周六(5月29日)到過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。

馬浚偉為今屆香港國際教育展的教育推廣大使,5月29日當天有現身會場。他在社交平台表示︰「大家好,由於今天收到『安心出行』的通知,出席過教育展的朋友要接受檢測,而馬同學因演出舞台劇關係,昨天剛交了檢測瓶,但相信今天內應不會有結果!雖然馬同學已經完成接種兩針疫苗,但安全起見,我還是堅持先等待檢測報告,確定為Negative,我才會回港台工作!因此,今晚《同理‧繼續傾》之『馬同學MasterMic』將會有錄音轉播,至於節目主題歌手是誰,今晚自有揭曉......為己為人,小心為上!」

他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稱不擔心,但盡責任一定要接受病毒檢測。馬浚偉表示今日本來要返港台主持直播節目,但既然已有完成了的錄音集數,因此決定未有檢測報告前不回港台開咪,對別人負責任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浚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