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 Club音樂會︱姜濤再現舞台消瘦不少 Ian收粉絲生日祝福 (22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5日

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今晚離開錄影廠,移師至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《Chill Club A New Stage》演唱會,演出歌手是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男女歌手金銀銅獎得主,包括林家謙、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林二汶、Serrini及李幸倪。

場館容納1100名觀眾,歌迷各自舉起燈牌支持偶像,當中以休息後復工的姜濤燈牌最多,逾百「姜糖」聲勢最勁,大叫口號為姜濤造勢。至於另一位MIRROR成員Ian本月9日28歲生日,音樂會開始前場外聚集約30名Ian粉絲,他們高舉燈牌,齊聲高呼:「陳卓賢,生日快樂,Good Show!」提早向偶像送祝福。

8時17分音樂會開始,由女歌手金獎得主林二汶打頭陣出場,演唱《最後的信仰》為演唱會掀開序幕,她連唱3目首歌後,男歌手金、銀、銅得主林家謙、姜濤和陳卓賢一同齊登場,合唱《The Best Is Yet To Come》,全場歌迷熱烈狂呼。姜濤上月完成MIRROR演唱會及出席活動後,休息一段時間,今晚再度於舞台亮相,他看似消瘦不少,沒什麼表情。之後Ian唱出《鯨落》、《想自由》及《DWBF》,他解釋挑選《The Best Is Yet To Come》合唱原因:「為什麼揀此歌?因我們3人站在台上,是上年度Chill Club選出來大家心目中的男歌手,其實還有好多upcoming、有才華、值得大家注視歌手。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,愈做愈好,希望大家支持和留意新的歌手。」他唱完後,再跟Serrini合唱《致姍姍來遲的你》。

今晚6位歌手有不同組合表演,亦有6人同台大合唱。

相關新聞︰Chill Club音樂會︱姜濤趁放假打疫苗 預告或出埠工作

相關新聞︰Chill Club音樂會︱與陳卓賢拖手合唱 Serrini︰預先向花姐申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