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》阿Lu追尋音樂夢 旺角鬧市挑戰72小時無間斷直播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8日

曾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II》的崔可迪(阿Lu),參賽時是隊中的唱歌擔當,實力、顏值兼備,曾被外界盤點為《造星》的滄海遺珠。比賽落敗後亦從未放棄音樂夢想的阿Lu,去年起以NeverLu名義重新出發,一邊密鑼緊鼓推出新歌,一邊擔任直播平台主播,掙取收入發展音樂事業。

近日NeverLu參加了直播平台的「櫥窗生死戰」72小時決賽,由6月3日起至6月6日,在旺角鬧市店舖櫥窗內,不眠不休連續開播72小時,勝方可贏10萬元獎金,據知賽前已簽好「生死狀」,名副其實以生命做直播。經過4日3夜的激烈對戰,雙方憑堅強毅力和意志鬥到最後一刻,NeverLu最後在觀眾「課金」禮物榜不敵對手,未能贏走10萬元獎金,但吸引大批觀眾支持。

直播於旺角鬧市舉行,與街上途人只有一塊玻璃之隔,無論食飯還是休息時間,都在眾目睽睽下進行,連去洗手間都規定一日只有4次限定時間,一連三日的直播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,亦吸引途人駐足圍觀,既為NeverLu帶來支持及動力,但難免也有壓力。NeverLu表示:「平日做直播最多只試過6小時,亦多數在家中或工作室開播,今次的72小時挑戰,既要玩遊戲做任務,又要照顧直播內的觀眾,同時亦要兼顧圍觀的途人,實在有點忙亂,但希望可以趁此機會走到街頭,讓更多人認識自己,亦當給自己一個挑戰。」

問及72小時內的趣事,NeverLu表示:「有趣的是本來以為自己在櫥窗裏會像動物園的動物,但後來發現在這裏看着外面,見到不少有趣畫面,雖然大部分途人都很友善,但也有人突然對我做粗口手勢,也唯有一笑置之,還望香港人放鬆一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