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公婆聯合監製 新戲開畫登iTunes榜首 何超儀陳子聰:一個好開始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8日

由何超儀、陳子聰聯合監製,金球獎影帝Jonathan Rhys Meyers與何超儀等主演的史詩式傳奇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,剛在6月4日於美國開畫,同步亦在Apple iTunes上架。電影在iTunes甫上架便登上新片榜首位置,在全美綜合iTunes及Amazon串流平台的下載榜亦佔第4位,力壓不少大片,成績不俗。

電影在美國評論界普遍獲不俗評價,尤其是對影像處理、戲中演員表現,均獲讚賞。評論界除了力讚Jonathan一改青靚白淨外表,改以粗豪形象示人外,也讚超儀演出到位,有電影網站讚超儀演出非常具壓場感,其中一場開會戲分,她的氣場壓過在場所有男士,突顯女中豪傑的領袖風範。

陳子聰說:「這是一個很好開始,拍攝這部電影是很好學習過程,擴闊我們視野,對於之後拍攝電影有很大幫助。為了追求實感,全片在大馬砂拉越拍攝,當地酷熱天氣及突如其來大雨,對拍攝是挑戰,我很感謝團隊及大馬砂拉越政府支持,讓電影順利完成。」

超儀則大讚男主角表現。她說:「Jonathan對方法演技運用十分純熟,電影角色有飲酒習慣,Jonathan為演好那種帶醉狂態,他會在Roll機前,背熟所有對白,然後把自己喝得半醉,那演出時角色便十分立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超儀 陳子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