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爆男演員「W」愛同女仔玩 袁偉豪嫌黃智雯腳頭差? (22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0日

袁偉豪、王浩信、黃智雯、黎諾懿、菊梓喬、戴祖儀一班《刑偵日記》演員,今晚現身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,即場接受江美儀、林盛斌(Bob)「大綜藝版」的《Mean Talk》問答環節。

王浩信被問到拍《刑》劇時遇過的最大細超待遇時,透露英文名「W」字頭的同劇男演員好鍾意跟女仔玩,與他對話時就敷衍了事。袁偉豪被問到不想再跟誰合作時直言是黃智雯,他解釋︰「她不乞人憎,她的戲好好,對朋友、同事好好,她對我也ok,和她合作也不錯。不過,早兩年和她一起得過雙料視帝視后之後,我這兩年好差,沒工作。」江美儀問袁偉豪是否認為黃智雯腳頭唔好,袁偉豪說不知道。江美儀又指他娶了個好老婆,袁偉豪說︰「個個也以為我結婚後唔使做,我不是,否則今日來這裏做什麼。」

黃智雯被問到在座哪位演員片酬最高時說「片酬和身高成正比」,暗示王浩信及黎諾懿片酬高,黎諾懿說︰「片酬高,不是身家厚!」林盛斌笑指黎諾懿不可以那麼囂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