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「爸」閉|陳山聰單手托囝囝 安志杰孖兒子變超人 森美老竇好有型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昨天父親節,不少「星爸」和他們的家人慶祝。陳山聰偕老婆Apple和快將1歲的囝囝陳霆軒(Jaco)慶祝,山聰在Instagram貼相,身穿背心騷肌的山聰單手托起Jaco上自己膊頭展示臂力,兩父子更相視而笑,山聰表示今年是兩仔爺首個父親節呢!

名模Jessica C.(JC)偕老公安志杰和一對仔女Tessa和Elvis溫馨慶祝,湊巧前天(19日)是Elvis的3歲生日,JC一次過幫老公和囝囝慶祝,Elvis和爸爸化身超人,兩父子身穿印有S字樣的超人服飾,Elvis還搞笑騷肌,十分可愛!

宋熙年曬跟老公陳智燊及兩個囝囝合照,她表示今年父親節沒有禮物,沒有蛋糕,只是一家四口簡單食餐飯慶祝。林欣彤則貼了惜惜爸爸面珠的父女照,她說:「其實我都怕尷尬,但係我更加更加更加怕後悔,所以有得擁抱就擁抱,有得錫就錫,有得講就講,Daddy我愛你,生命在倒數,一切都唔係必然,好好珍惜,活在當下。」森美、關心妍、許靖韻等都貼相慶祝父親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