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C君首度監製及主演新劇 洪永城爆曾遭公司拒絕過5次 (19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洪永城(Tony)、C君與盧思麟(Tommy)聯合監製的無綫劇集《凶宅清潔師》,今天(21日)舉行拜神儀式,參與的演員傅嘉莉(Kelly)、鄭俊弘、歐陽偉豪(Ben Sir)、李成昌、張達倫、韓馬利和杜燕歌也有出席。

Tony與C君首次自監自演,感到好大壓力,Tony透露開發這個劇本時過程轉折:「兩年前聽到『凶宅清潔師』這職業,覺得題材新鮮,交故事大綱給公司之後,遭拒絕過5次,跟Tommy經過幾個通宵整理劇本,再跟公司傾了半年才成事。現在拍攝了三分二,幸好3個監製互相扶持,亦多謝公司台前幕後給好多意見豐富內容。」

C君今次兼任編審工作,好多人以為形象搞笑的他會編喜劇,其實劇中情節剛好相反,既沉重且有陰謀,他說:「集集都有驚嚇元素好難, 而且由道具、美術、製片至演員,都會找我改劇本,但我不介意,經常提自己不要先入為主,改不是壞事,而是改善和改良,令部劇加分。」他又自爆很怕看驚慄片,勉強為了創作參考好多戲,非常心寒:「揸車和搭𨋢都心慌慌,所以開會要求入黑前進行,又要找老婆接送,我老婆好鍾意睇驚嚇片,所以部劇剪完片請她睇試片定指標。」

性感打扮的Kelly瘦了一圈,她透露早前照顧患病入院的爸爸,急跌10磅,幸爸爸出院回家休養,放下心頭大石,一家人慶祝父親節。她稱劇中扮演作風大膽的靈異界KOL,拍攝時經常到荒廢學校、軍營和樓宇取景,嚇到開工死忍,不敢去洗手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