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男友聲線辨識度高 盧慧敏進軍樂壇 未計劃跟Ian合唱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許廷鏗(Alfred)和陳卓賢(Ian)女友盧慧敏(Amy),今日到沙田出席口罩概念店活動。Amy透露正試音準備進軍樂壇,但強調不是受男友影響,是公司想她有不同發展機會。問是否由男友擔任唱歌老師?她說:「不是!我會跟女老師學。」

Amy表示男友仍未知道此事,應該看到這個訪問才知道。問怕不怕被男友罵?她說:「不會!大家都是成年人,是驚喜。」她稱還未有計劃和男友合唱,亦沒有要求對方寫歌給她。問男友會否私下唱情歌送給她?她說:「我平時有聽他的歌便夠,不需要私有化,和大家一齊聽,在公在私,我都覺得他是一個好歌手,聲線好有辨識度,唱歌好好聽。」

早前Ian 28歲生日,她因開工未能為男友慶祝。至於Ian公開表示未收到她的禮物,Amy說:「有!我送了很大的祝福,是買不到、無價的,當日已送了祝福,不想草率簡單,我們儀式感也不重,是順其自然的人。」問父親節又可有到男友家中見家長?她表示沒有,還未見過家長,要待時機成熟。

Alfred表示離開舊唱片公司後,一直密密接工作,本身是這個品牌口罩用家,為日常和牙醫工作都會大批入貨,雙方是於網上結緣促成今次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