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爺奶奶相處融洽 岑麗香《寶寶》抱其他小朋友 惹2歲大仔妒忌 (19:1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岑麗香(香香)、龔慈恩和商天娥等,今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。產後不久的香香,穿上修腰裙身形弗爆,她自爆戴了腰封,現在距離理想磅數還差5至10磅,但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最緊要健康和開心。

談到劇中她與娥姐婆媳關係緊張,香香笑指現實剛好相反,她與老爺奶奶相處融洽,很信任他們教小朋友的方法,礙於疫情關係,身在加拿大的老爺奶奶,還未有機會見到細孫仔Julius,只能透過視像互動止癮,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可以一起見面。

有網民稱香香劇中表情略嫌誇張,香香表示劇本寫了很多次反白眼和尖叫,她演出時已減低少許,因接拍時大仔Jacob還未到反叛期,未知2歲小朋友的行為,現在終於體會到,明白劇本為何這樣寫。香香又指大仔看劇學習快,看了她第一集被劇中女兒打面即跟住做,還有見到她抱住其他小朋友又會妒忌,還問電視裏面的為何不是爸爸,故此已沒再讓大仔看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