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hy王子和平分手|麥玲玲批鄧麗欣方力申復合機會微:向前看不要回頭了 (21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現年37歲的鄧麗欣(Stephy)與台灣男星邱勝翊(王子)於2018年譜姊弟戀,雖然兩人年齡相差6年,但不時在社交網甜蜜放閃;可是,昨日突然傳來兩人的「分」訊,宣布3年情結束。就分手一事聯絡Stephy經理人,對方回覆:「他們是和平分手,希望大家可以畀啲空間佢哋,謝謝大家關心。Stephy沒事,心情好好,繼續專心工作。」王子的經理人公司回覆傳媒時表示:「謝謝關心,如同社群上所寫,深深祝福,一切安好。」

有網民提議方力申追回舊愛Stephy,就兩人的復合機會,玄學家麥玲玲稱:「佢哋會係朋友,但未必會成為一對,向前看不要回頭了。」麥師傅指Stephy跟方力申拍拖時曾有結婚運,但他們錯過了;方力申這兩年也有結婚運,但他的對象宜異地戀,女方細他十多歲更合適;至於Stephy有桃花運,多追求者,條件很好,可惜較多波折不穩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