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叔的愛》Sticker大放送 呂爵安驚見盧瀚霆陳子豐鬼祟拖手 (16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ViuTV人氣劇《大叔的愛》今晚(5日)播映第6集,在預告片段中,田田(呂爵安飾)和阿牧(盧瀚霆飾)在公司發現Darren(陳子豐飾)的囝囝,不過Darren對兒子表現冷淡,他們得悉Darren前妻將帶兒子移民,兩人知道男孩希望能再與父親參加親子羽毛球比賽,田田努力穿針引線助一家三口團聚。

在預告片中,田田在酒吧內與同事慶祝生日,期間竟發現阿牧和Darren鬼祟拖手,田田心想自己又是煙幕:「點解佢哋拖住手嘅?」

田田相約KK(黃德斌飾)傾談,當田田開口說:「我想講……」時,KK突然掩耳並激動大叫:「我唔知、我唔知、我唔知、我唔知……」究竟田田說了什麼話,令KK如此激動呢?

而ViuTV在fb專頁內表示,《大叔的愛》表情包終於出爐,這個系列可以一次過擁有阿田、阿牧和KK的福利Stickers,可以用來「示愛」;至於下載步驟亦相當簡單,只要用ViuTV APP,完成幾個步驟便搞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