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梁允瑜不擔心爆粗事件影響形象 馬祖雁視麥明詩為榜樣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8位入圍初賽的佳麗今日會見傳媒,其中梁允瑜早前流出爆粗鬧前度的片段,莫韻諰的社交網則有不少火辣泳照。梁允瑜表示不擔心爆粗事件影響比賽,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,過去了就不會care;至於怕否形象被定型,她說:「在每個時候有不同的事情發生,有不同形象都是應該的,往後會在幕前做好自己。既然參選就一定有信心,會做好自己。」莫韻諰指有關照片只是她在沙灘玩水上活動,是陽光海灘,並非賣弄性感,對自己也充滿信心。

馬祖雁與王嘉慧同樣高學歷,前者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,後者擁有香港中文大學碩士學位。馬祖雁表示參選並非受師姐麥明詩影響,也不認識對方,但覺得麥明詩是出色的香港小姐,會以對方為榜樣。王嘉慧不覺得學歷對參選有幫助,現時會努力keep fit,希望操練腹肌。

至於馬嘉希與27歲「高齡」的梁菁琳,外貌未算突出,但二人對參選皆有信心。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關楓馨趕尾班車參選 陳聖瑜梁凱晴減肥備戰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麥翠嫻女兒龔敏晴 林作媽咪契女霍穎璇冇得留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