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擔任港姐導師 曹敏莉劉倩婷分享貼士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8位入圍初賽的佳麗今日會見傳媒,同場還有擔任港姐導師的曹敏莉、向海嵐、劉倩婷及張嘉兒。曹敏莉與劉倩婷受訪時表示,她們會幫手指導佳麗,通過兩個月的時間,將28位佳麗最好一面展示出來。問到有沒有貼士給一班師妹?曹敏莉表示最緊要保持笑容,劉倩婷則稱這是一場長久戰,建議佳麗要多喝水、爭取時間休息,以及準備好自己。

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及項目統籌顧問鍾子綸透露,稍後會安排佳麗到酒店入營進行項目訓練,準決賽將於8月22日在電視城舉行,之前會有一輪淘汰,但人數未定,決賽則暫定9月5日舉行。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梁允瑜不擔心爆粗事件影響形象 馬祖雁視麥明詩為榜樣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關楓馨趕尾班車參選 陳聖瑜梁凱晴減肥備戰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麥翠嫻女兒龔敏晴 林作媽咪契女霍穎璇冇得留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