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*ONE重組無望 宮脇咲良打機聯誼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日韓限定女團IZ*ONE已於今年4月解散,成員重返所屬組合,或作個人發展。早前有報道指,IZ*ONE粉絲透過眾籌,爭取女團重組,結果在短時間內籌得32億韓圜(約2200萬港元)。IZ*ONE所屬事務所CJ娛樂有見及此,上月曾與成員討論重組的可能性,一度為粉絲帶來希望。

韓媒今日引述CJ娛樂表示,跟成員所屬經理人公司進行商討後,仍未能取得共識,相信重組無望,希望粉絲能夠繼續支持成員往後發展。

提起IZ*ONE,日籍成員宮脇咲良今天出席東京舉行電玩直播平台的宣傳活動,她表示小學一年級開始接觸遊戲機,試過通宵打機至翌日早上7時,並透露最近經常與韓國好友連線打機。

提到明天(7日)是七夕節,宮脇咲良許下世界和平及提升打機能力的願望,還自爆最近迷上《生化危機》遊戲,希望在今個月內「打爆機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宮脇咲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