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生日 神徒逼爆尖沙嘴打卡 銅鑼灣近百粉絲一齊睇MV (18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(7月7日)26歲生日,一班粉絲早前斥資10萬元在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桿位置租下巨型廣告牌為偶像慶生,連日來吸引大批「神徒」到該處打卡,更有新人穿上婚紗禮服在廣告牌前拍照留念。今日是Anson Lo的正日生日,由早上開始已不斷有粉絲到尖沙嘴巨型廣告牌前打卡,至下午4時半,現場已聚集了數百人排隊等影相,場面墟冚!

除了尖沙嘴,今日亦有大批「神徒」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對出的露天廣場出現。有途經的網民表示粉絲們自發性派發偶像的紀念品,之後又一齊觀看大電視播出Anson Lo的歌曲MV。中環有粉絲在大廈單位的玻璃窗貼上多張Anson Lo的照片,以及「熱烈祝賀 盧瀚霆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」幾幅大字。

相關新聞︰「阿牧」盧瀚霆26歲生日 Edan邱士縉貼「黑圖」賀壽

相關新聞:李司棋現身Anson Lo巨型廣告牌前打卡︰年輕偶像好厲害

相關新聞:神徒豪擲6位數租郵輪賀偶像生日 盧瀚霆現身尖沙嘴巨型廣告牌打卡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