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歌唱足半世紀 陳美齡9月文化中心開騷 慶祝入行50年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美齡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主持的節目訪問,陳美齡在9月假香港文化中心,舉行入行50周年演唱會《美麗人生半世紀》,她說:「不經不覺唱歌已經半個世紀,美麗的不只我的人生,還有半世紀和我一起長大與及途中遇見的人,大家一齊聽我的歌,唱我的歌,好神奇。今次會唱些香港觀眾熟識的歌,及熟識但沒有在公開場合唱過的歌,例如《再見19歲》、《五月荷花》和《珍珠淚》等。已經開始練歌,因為數十年沒唱過這些歌,要重新練習。」

她為了今次演唱會,作了首廣東歌,正找人填詞。她透露已30幾年沒推出廣東歌。問她的3名兒子屆時來港欣賞嗎?她說:「他們不能來港,得細仔在香港出世,其他兩個是日本籍,加上他們在美國工作和讀書,沒有假期。(感到可惜?)真的可借,知道他們想來,他們知道我多年沒唱廣東歌,都有鼓勵我。」陳美齡又透露明年1月,會在日本舉行大型演唱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