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和力超強 冧盡男女老幼 暖男Ian「戲魂」大爆發 (15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人氣男團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為奶茶廣告拍攝的絕密短片曝光,片段中暖男Ian化身事務所專員,為不同「客戶」解決奇難雜症。

曾是男子排球代表隊的Ian,體能一向弗爆,即使參與長達12小時的拍攝工作,他仍然活力爆燈,表現專業。Ian說:「自從演出《男排女將》及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之後,我一直渴望再有演戲機會,很開心這次可以拍攝網上短片。」

雖然Ian性格較文靜,但在拍攝現場「戲魂」大爆發,與演員一拍即合,不但即興加入自創動作及生鬼互動,更一take過完成多個鏡頭,深受拍攝團隊及客戶讚賞。在拍攝硬照時,Ian每隔2秒轉換可愛煞食甫士,未知事前是否已被女朋友Amy(盧慧敏)悉心「調教」,連攝影師亦讚不絕口!

擁有溫暖治癒笑容的Ian,親和力強勁,更成功「焫着」現場男女老幼,即使是第一次見面,亦非常有親切感,魅力非凡,就連年僅5歲的小妹妹演員也被他吸引,經常甜絲絲、眼定定望實Ian,十分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