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的愛|蜜遊大澳肉緊啜爆Edan 盧瀚霆忍痛讓愛嗌分手 (14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ViuTV人氣劇《大叔的愛》昨(12日)晚播出一集,田田(呂爵安飾)突然宣布出櫃,公司眾人驚喜,不過阿牧(盧瀚霆飾)則未有回應,令同事誤會田田單戀阿牧,令田田感無奈,而KK(黃德斌飾)知道後躲在辦公室一角傷心流淚。

KK前妻Francesca(簡慕華飾)得悉KK將與田田到台灣公幹,決定充當KK愛情軍師,策動「奪田」作戰計劃,而KK知道田田不接受自己,並非因為田田不喜歡男人,故令他重燃希望,誓要從阿牧手中奪回阿田,Francesca建議KK好好發揮自己優點,用誠意打動阿田,KK向田田表白,並表示不介意自己做後備,然而田田無動於衷,兼且避得就避。

田田與KK終於完成台灣工作返港,期間田田收到阿牧來電,建議一起請假到大澳遊玩,KK故作大方送他到碼頭,之後傷心得在車廂痛哭;另一邊廂,「田牧CP」小別幾天,剛病癒的阿牧甫見田田,即主動出擊啜爆田田,嚇得田田大叫,之後2人閒遊大澳,又甜蜜自拍兼互餵,畫面溫馨。

不過在下集預告,劇集有逆轉,阿牧為成全方梓芊(徐㴓喬飾)和田田,竟忍痛讓愛,並向田田主動提出分手,田田激動爆喊問原因,場面心酸。

 

相關新聞:大叔的愛|Stanley向「姐姐」簡慕華表白:快啲接受我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