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粉絲逼爆商場 陳卓賢避談可曾送女友香水 (17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今日出席香水限定店活動,吸引逾500名粉絲逼爆商場,當中包括身穿校服的女生、推住BB車的媽媽,場面墟冚,連隔籬店舖也落閘。活動於下午2時半舉行,有粉絲提早至上午8時到場排隊霸靚位。Ian於2時45分在大批工作人員開路下到場,現場粉絲一見偶像即瘋狂尖叫,並大叫「Ian你好靚仔呀」、「我最鍾意係你」等,Ian不時跟他們揮手。

活動上,Ian透露有噴香水習慣。被問到會為粉絲選擇什麼味道的香水時,他說︰「甜味香水,因為我的粉絲很sweet。辛苦他們等候多時。」知道現場有粉絲生日,Ian立即送上一句「Happy Birthday」。Ian被傳媒追問可曾送過香水給女友盧慧敏(Amy)時避答︰「我有送過給媽咪,我就沒收到別人送的香水,都是自己買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